Sunday, December 10, 2006

又搞丢了!


我想我不是个糊涂虫就是个傻蛋!对自己又气又无奈。。。

前阵子(几个月前)跟大伙们到牙笼去吃夜宵的时候,从朋友车上下车时,钱包掉在马路口(我并不知情)。当发现不见时,急急忙忙打了电话给该朋友叫他帮我找是不是落在车底里。但徒来无功。

当时里头还有我的身份证,车资卡,驾驶职照等等重要卡片。真把我急坏了!

但日子终要过的。。。所以又重新伸请那些掉失的卡。

钱包还是名牌的。。。为了安抚受伤的心,又给自己买了同样牌子的皮包。慢慢等着卡片的替换回来。

前天,为了准备回营,就到中央人力局(CMPB)取回我的军事证(11B)。这军事证还是我的替换卡!(上回掉钱包替换的)。搁在人力局许久了,所以那天老早起床,先到公司取回我的携身电脑 (因为我拜五请病假了)再到人力局拿我的替换卡。

我记得德士停靠在人力局的大门,(我还付了司机四元)。钱包还在的!后来就到保安室澄入报名,换取一个临时证让我准许进入人力局。为了临时证,从钱包取出我的驾照作保证。步出保安室走到人力局大概有一百多公尺(100 Metres)



简单的行程演变成一场历史的重演!真是哭笑不得。。。不知是不是老天爷同情我,当天剩下来的证件就剩下驾照和刚领到的军事证。

心痛还是在我的车资卡(库存六十多元),我的名贵皮包和那即繁复又复杂的卡片伸请过程。现在户口冻结,资金周转都成了问题。。。又不好意思跟父母托限应急。只好每天剩吃简用,直到银行卡寄来我家为止。

我想,不会再买Braun Buffel 的皮包了!真衰!(不见两次都是这牌子!)

P:S: 杰克丽娜,我Update了啦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oh pls...u updated a long long overdue entry...!!! There's is only 1 pathetic entry nia....tsktsk..buck up!!

BTW braun buffel is my fav brand of wallet..mai condemn hor.
For u, upgrade to montblanc la...then cfm wun lost ok..else hang a keychain to ur pants.

11:04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i wld suggest he tied a chain ard his waist hahaha

this is a longggggggggggggggggg overdue entry indeed hahahah

9:51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