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1, 2006

夜族


离开圣诞节还有几天。公司正好发派了年终花红。

一年就只有一次才感到辛劳有了收获。做销售部的我感触极深。那时心理已明白该用这笔钱的一部份来奖励自己整年的成就。

最近迷上了ST JAMES POWERSTATION 。是的,我又投入夜族的怀抱。

地方离我工做环境不远(十分钟车程),又有八家不同选择的舞厅任君享用。就这样,离圣诞节的几天前,签名付费加入成了会员。

会员费里免费附送一瓶Hennessy ,能随时随地签额外两名非会员进任何一所舞厅。我想都没想,签了。

不过也真巧,我的好朋友,牛奶先生也做了“蜻蜓”(Dragonfly) 的会员。同一天喔!

那晚,拿了会员证,尽情的玩个痛快,也认识了些女的。但,夜族的心声,往往都是玩的通畅,天一亮,心也空荡荡。。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