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6, 2006

圣诞节的女子


今年,在ST James Powerhouse里渡过圣诞节。

约了些好友在这玩个痛快。劳伦斯,李察,还有几个男的。(我不记得了!哈哈)

不过当天是我初次认识李察。他是牛奶的同事。是个外国人。其实也不算啦,中国人来新受教育,在新加坡混久了,跟我们差不多。李察也是当时带了个令人难以忘怀的女人,阿达(Ada)。 阿达也是个中国女子。很漂亮。雪白的肌肤,长长又浓密的秀发。鼻子尖尖的,两眼带着娇媚,真是风华绝代啊!

那晚,本想跟她搭讪,不过劳伦斯已在我前头了。哈哈。我也没闲着,跟惠丽,舅舅他们一起举杯共饮。

听李察说,阿达是个双性恋者。听了对她更感兴趣了。最近跟她的“女伴”分手了,所以跟李察来这玩个通宵。但你们也知道了,劳伦斯真跟她忙着,几小时过了。

圣诞来临了,酒也喝了,人也散了。

像迷一般的阿达,是我第一次看到的“特种”, 那晚,也是我最后一次见到她了。

原因:听李察说,阿达觉得劳伦斯很像“玩家”,又觉得对我们不熟,再也不出现了。

我想,她应该找到她想找的东西了吧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